香水有毒

【综艺】CP的信号08 又名:博少真香之旅

*产出汇总:(戳这里)

*私设:平行世界、同性合法;

*主CP:博肖;副CP:朱白/允在;

*综艺阵容曝光;




《CP的信号》:08


“喂,刘特助,跟我哥说一声,今晚我不回去了。哦对了,帮我在公司附近找个房子,不用别墅!公寓就行,老打扰我哥他们小两口也不好,嗯,辛苦了。”

 

王一博挂了电话,走向酒柜准备再倒点酒喝,汪卓成赶紧拦住了:“博,别喝了,你今天喝的可够多了啊。”

 

“李子,给不给喝?”王一博瞥了纪李一眼。

 

纪李摊手道:“我还能差这点酒啊?行了,博少!别喝了,来来来,省的回来你胃疼了你哥要找上门修理我俩。”

 

“对啊,你也得替李子想想啊,他可是你们百香果影视的导演呢好么?朱总可算是他顶头上司。”汪卓成也劝着。

 

“成,不喝,我不喝了行吧?”王一博不耐烦的放下酒瓶坐到沙发上翘了个二郎腿,用手指揉着眉心,浑身上下都写满了不爽。

 

纪李和汪卓成两个人互相看了看,你怂恿我,我怂恿你的,最后还是汪卓成败下阵来,清清嗓子道:“咳,博,那个你刚说什么我是名义上的制作人,啥情况啊?”

 

幸好汪卓成还算聪明,知道旁敲侧击,不过王一博自然知道是自己这一路都低气压不说话,让兄弟们担心了又不敢直接问。

 

所以王一博也没绕弯子,直接道:“跟我跳舞的那个就是设计师Daytoy。”

 

“???”汪卓成愣住了。

 

“草!!!”纪李直接爆了粗口。

 

然后两人目瞪口呆,异口同声的道:“搞设计的长那样?!!!!!!!”

 

王一博用嫌弃他俩中又带着莫名骄傲的表情道:“怎么,还不许人家长得好看了?”

 

“???”

 

纪李和汪卓成两人直接惊成了狗,用眼神明晃晃的说着,谁他妈今天刚去俱乐部的时候一边喝酒一边吐槽人家搞设计的要么秃头长得丑,要么娘炮恶心人的啊喂?!

 

纪李问道:“咋回事儿,有情况?我看你跟人跳的挺热乎啊,难道……咱们博少竟然动了凡心,对人家一见钟情了?”

 

“屁嘞!瞎说什么!”王一博连忙否认,然后不自然的清咳了两声道:“咳,就偶然遇到了,就一起唱首歌,瞎想啥呢,都是大男人好么!”

 

汪卓成给两人端来了咖啡,一边喝一边道:“得了吧,咱们同性婚姻早就合法了。你别忘了你还有个即将订婚的BX集团小少爷肖战呢。”

 

“靠。”王一博提起这个就头疼,无语的爆了个粗。

 

纪李转了转眼球道:“嘿,我说兄弟,要我说,不然你搞个一不做二不休,提前找个人订婚或者结婚,直接断了他们按头的对象不得了?”

 

好像……是个好主意诶。

 

王一博在心里默默考量着。

 

“说实话,那个设计师长得是真好看啊!王博,你要是不赶紧行动的话,说不定就便宜了别人咯~”

 

汪卓成刚说完就被王一博甩了一个冷飕飕的眼刀,吓得他连忙挪动屁股远离了博少。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还说你不喜欢人家?!喜欢人家就赶紧上啊!追啊!别怂啊博少!!!”

 

王一博张了张口还没说话,后知后觉的汪卓成突然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道:“啊!所以你才让我做名义上的制作人Lion!!!”

 

“哦!对哦!!!肯定是博少怼人家留下了坏印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少!不愧是你!这锅甩的!大成子,心疼你哦!”纪李幸灾乐祸的拍着汪卓成的肩膀。

 

只见汪卓成皱着脸,苦哈哈的道:“王一博,好歹咱俩也是发小,你这么甩锅给我,万一将来嫂子知道了‘我是Lion’那我不是得被他暴揍啊!不带这么坑兄弟的好么?!”

 

汪卓成说了这么一长串儿,然而王一博的重点却只听到了“嫂子”两个字,于是情不自禁的憋着笑,心里一阵暗爽。

 

“靠,你还笑!”汪卓成看卖惨没用直接翻了个白眼!

 

“咳,你不是不想继承家业,而是想进娱乐圈嘛?我让我爸去说服你爸,OK?”王一博抛出了橄榄枝。

 

“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棒了!!!!!”汪卓成瞬间开心了!要知道早年知青下乡的时候,王一博的爸爸可是他老爸的老领导!最听的就是王叔的话了!!!

 

“你就放心吧,博!就算嫂子要打死我,我也绝对不透露半分你是初代狮子的事!”汪卓成笑的开心极了,连忙表忠心。

 

“刚好有个机会,你跟我一起参加《CP的信号》怎么样?”

 

“不不不,我才不要去什么搞对象的真人秀呢,太无聊了。”汪卓成这点觉悟还是有的,连忙拒绝了。

 

“怎么说话呢?瞧不起我们节目啊?”这作为总导演的纪李可不答应了,上来就怼。

 

“哎哟,我哪敢啊,纪导!我是觉得我一个小新人,不合适,是吧?”汪卓成赶紧拍几句马屁。

 

“嗯哼。”纪李挑了挑眉表示接受。

 

王一博叹了口气道:“提到这个就烦,也不知道我大嫂发的什么疯,非让我参加节目。我又不想出道,更不想搞对象,上什么相亲节目?再说了,我还是总制作人好么?真的无语。”

 

“哎呀,没事,自家节目,你什么要求跟兄弟说,我可是总导演!”纪李拍着胸脯保证。

 

王一博摸了摸下巴考虑一会儿,突然带着几分坏笑道:“你给我往注孤生了剪!”

 

“噗,不用剪辑,你就是注孤生了好么?”汪卓成净瞎说大实话,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王一博也没搭理他,继续说:“我身份就是个……无业游民、穷逼青年,兴趣是骑摩托,月光族,没有钱。然后至于嘉宾安排那些,把他们都给我安排的远远地,我权当去露营了。”

 

“老铁,稳!”纪李比了个大拇指。

 

“诶对了,我看了节目构架和项目说明,分嘉宾组和CP侦探观察员是吧?邀约做的怎么样了?”

 

提起工作的事,虽然王一博不感兴趣,但总归是接了任务,所以还是要了解了解的。

 

纪李这人看着不靠谱,但其实也很敬业,不然怎么年纪轻轻就得了个最佳新人导演奖呢?他喝了口咖啡,张口就来:“基本都已经定了。主持人请的大张伟老师。”

 

“哇,大老师可以啊,很幽默又有梗,我喜欢大老师!”汪卓成在一旁冒着星星眼。

 

王一博点点头道:“在酒会上见过几次,人挺好的。”

 

“CP观察员的话,目前谈妥的人有超人气亚洲CP允在:郑允浩和金在中。”说完,纪李一脸得意的挑眉望着俩兄弟。

 

“允浩哥?可以啊,竟然把他们请到了。”王一博意外的挑了挑眉。

 

“诶,你认识?”纪李意外的道。

 

“不算认识,但在南韩谁不知道他啊?亚洲第二代舞王级别的人物,几年前我参加舞蹈比赛,他是评委,跳舞很好,人也很公正,酷。”王一博说着一边点头一边比了个赞。

 

“哇,我也听说过啊,他们简直算是韩流初代CP了吧?这都十几年了,太不容易了。”汪卓成感叹道。

 

这点就连钢铁直男王一博都承认,郑允浩和金在中两位前辈真的感情挺好的。哦对,他大哥和大嫂感情也很好。

 

奇怪,怎么优秀的男人都找了男人了,王一博无奈的叹了口气。

 

纪李接着说:“CP观察员还有:龙哥、宇哥……”

 

“什么?我大哥大嫂也来了???”王一博更无语了。

 

“对啊,朱总亲自要求的,啧,看来你可不能太造作啊博少,他们估计是想盯着你找对象。”

 

王一博闭了闭眼,忍住了想爆粗的冲动,问道:“还有谁?”

 

“固定CP观察员还有:新晋女团成员杨超越、心理咨询师刘海宽,以及你刚新增的卓成。”

 

“等等,刘海宽?别跟我说是刘特助啊……”王一博怀疑人生的望着纪李。

 

“对啊,就是海宽哥啊,你不知道啊?他硕士双学位,还修了心理学硕士,还出过两性心理学的书呢。”

 

“对对对,海宽哥很厉害的,总觉得他能看透人心!”汪卓成也点头。

 

靠,怪不得总觉得他在推测自己的内心,这也太奇葩了吧?!我哥身边到底都是些什么牛鬼蛇神啊喂!

 

王一博再次无语了,叹口气说:“那嘉宾呢?”

 

纪李道:“同性合法嘛,所以CP也不分男女了。人数也不用对等。男嘉宾有:你、素人设计师Sean、男团歌手于斌;女嘉宾有:艺人吴映洁、演员宣璐、演员孟子义。”

 

“哇,鬼鬼姐?我超喜欢她的,好可爱的!”汪卓成笑成了个憨憨。

 

而王一博注意的点是:“又一个设计师?”

 

“嗯对,然后每一期还会有明星客人去拜访你们的CP小屋,第一期我们邀请的明星客人是演员林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呢,林狗?!哇,这个综艺可以,我必须追,我还可以去侦探屋追,太开心啦!”汪卓成傻乐开了。

 

王一博点点头道:“可以啊,这个阵容,纪导厉害了。”

 

“哪里哪里,还不是有博少你这个总制作人在把关呢~”纪李虽然说着吹捧的话,但眉眼之间净是自得的样子。

 

王一博抬脚踹了他一下:“得了吧你。”

 

说完了工作的事,纪李喝了口咖啡问道:“嘿,博,那个Daytoy设计师,你打算怎么办?”

 

“怎么办?凉拌!先找我大嫂探探底,还要应付这个该死的相亲节目,fuck!”王一博嫌弃的爆个粗,然后掏出来手机道:“来来来来,不想那些破事儿,开黑开黑,打两把游戏。”

 

“走起!”

 

……

 

等肖战从床上爬起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宿醉让他的头有点胀痛,他甩了甩脑袋,接着看到床头柜上放着一个小纸条,是白宇写的:“醒了记得call我!”

 

啊,果然不应该喝酒,头好痛,肖战揉着脑门,感觉脑子一片浆糊,他昨晚干啥了?

 

跟着老白去九五俱乐部玩,喝了果汁、红酒,然后好像就有点晕了,他记得自己去了洗手间啊,然后呢?

 

肖战一只手托着腮一只手抱着海绵宝宝抱枕,眯着眼回忆着,但怎么也记不清楚,脑子里一片又紫又红的霓虹灯,好像隐约记得一大片绿色的光。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看来真的不能喝酒,太难受了……

 

他揉揉眼,拨通了白宇的电话:“喂,老白……”

 

“哎哟喂,我的小祖宗诶,你能不能行啊?没事儿瞎喝什么酒啊,你就那一杯倒的水平,还学人喝烈酒?这都大中午了好么?”

 

“害,我怎么知道那是烈酒- -我又没看。”

 

“确实,确实!我的错,行了吧?不过,老肖,你还记得你干嘛了么?”

 

“我去了洗手间,然后就不记得了,好像挺吵得,周围一大片绿色的光,我到底怎么了?”

 

嘿,我就知道这家伙肯定断片!这么多年都没变!白宇乐了。

 

“没什么,你就是冲到舞台上唱了一首《极乐净土》,肖少爷~~~”

 

“靠——”

 

肖战无语的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脸,挂了电话,他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打了几个滚,完了完了,太丢人了!!!

 

啊啊啊啊啊——

 

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Tbc

 

❤文集/催更雷区见:置顶帖(戳这里)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感谢打赏的小仙女们~

❤喜欢请关注我,每天会发更新情况通知~


————————————————————————

下章预告:综艺开播的号角即将拉响!!!

评论和私信都会看哒!但是工作党比较忙,没办法都回;日常更新回复前十名,其他会找比较好玩的评论和长评回复哒,谢谢大家,鞠躬!

PS:感谢打赏的小姐妹~大家多评论吧,不然有人质疑买热度QAQ

 

 





评论

热度(1232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