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有毒

usaririko:

 

今天下了雨,溫度也下降了。

 

翻出爸爸的舊棉馬甲套在鼓鼓的毛衣外面。而吃的多半也是各種煮物。

 

冬天來了以後,雖然冷,不過也確實喜歡陰天或者雨天在家關上全部窗子時的氣氛。說來說去,大概是熱水或者煮物或者茶湯的熱氣會顯得格外溫暖吧。(笑)

 

昨晚給新手帳做了個布套,下午又把收到的手帳相關小物收拾了一番。

 

相片裡面右邊的這本手帳是03年入手的。以前總是放在書包裡面當做筆記本,現在封面的邊邊都也已經裂開了。不過越是這樣,就越捨不得丟棄。給買了新的內芯,打算繼續用起來。

 

 

也想明年開始好好寫手帳。看到很多美好的記錄,於是也立刻試著弄了下。

 

貼膠帶貼紙什麼的時候覺得特別開心啊,大晚上的窩在被子裡邊聽著brocon的抓馬邊歡樂地吐槽邊在小桌子上剪啊貼。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

 

雖然在十二月就可以開始了,但對著新的地方總會太拘謹而遲遲下不了手,或者寫下看著覺得難看,就又撕掉。

 

這種習慣,是從小就有的。因此身邊幾乎沒有不被撕掉紙頁或者全部寫滿的本子。

 

稍微有點頭疼。也因為如此所以異常羨慕可以寫滿一整本的人。

 

不管怎樣,又到了一個年末和一個將要開始的新一年。

 

總之請一點一點地做起喜歡的事吧。

 

 

 

果然還是好冷。= =

 

 

++++++++++++++++++++++++++++++++++++++++++++

 

手帳以及貼紙購自 +洛林原創筆記本+

膠帶       整卷購自 +新七天和紙膠帶+

              分裝購自 +小D家手帳周邊閒置館+

 

如果感興趣的話,請在TB直接搜索店名就可以了。OwO

 

以上。

 

 

 

 

 

 

 

 

 

 

 

 

评论

热度(73)